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2017“创博会”举行科技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我市集中签约项目13个 揽金18亿元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25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4日,2017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科技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签约大厅举行。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杨柏龄,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会长陶元兴,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正厅级副主任、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赵新力,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见签。
  本届创博会征集项目1100个,现场集中签约59个项目,涵盖了产学研合作、科技投资、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其中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13所高校与20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安浐灞、宝鸡高新区、渭南高新区、渭南经开区等单位分别与境内外36家企业签约。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推动高校与企业无缝对接,打通校企之间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的通道,将有效发挥我省科教资源优势,助力创新型陕西建设。
  本届创博会,我市农业废弃物回收综合开发利用基地建设、共建铜川市产业技术研究院专业研究所等22个项目被征集。此次集中签约,我市现场集中签约项目13个,揽金18亿元,其中共建铜川市产业技术研究院专业研究所项目是由我市科学技术局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心血管病研究所共同合作实施项目。(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张文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