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2017一带一路“创博会”铜川筹备组举行预备会

丁德明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24 09: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3日,2017“一带一路”陕西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铜川筹备组举行预备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铜川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德明讲话。
  预备会上,各区县的相关负责人和会务布展组、项目洽谈组、宣传动员组、交流对接组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准备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会展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丁德明指出,2017“一带一路”陕西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既是对铜川形象的一次展示,更是对各个区县科技创新方面综合水平的一次检验,要像重视考试一样认真对待,对前期筹备工作进行回头望,仔细梳理,查漏补缺,将工作再部署、再落实。他要求,要在思想上再重视,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拿出全力,做好创博会期间的各项工作,多学习借鉴兄弟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将工作再完善。宣传上要形成合力,多方面多角度,展示好、宣传好我市的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同时要做好项目的对接落实工作,及时跟进,助推项目早日落地生根,为下一阶段工作奠定基础。
  预备会前,丁德明检查了铜川展馆的布展情况。(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任娜
信息审核:吕思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