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在检查王益区黄堡镇脱贫攻坚工作时

成登鹏:全力打赢脱贫攻坚年度收官战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24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到联乡包村联系点王益区黄堡镇孟姜塬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成登鹏一行实地察看了孟姜塬移民安置区建设情况,对贫困户颜小宁的产业脱贫情况进行了走访了解。座谈会上,听取了王益区政府、黄堡镇政府及包抓单位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
  成登鹏对各有关部门的责任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精准发力,全力打赢脱贫攻坚年度收官战。一要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有力推进;二要按照“脱贫攻坚冬季行动”安排的重点工作,及时进行“回头望”,在考评前要把各项基础工作做细做实;三要做好“省考”和“国考”的准备工作,对照中、省考核指标、要求进行细化和梳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记者:袁欣)


网络编辑:任娜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