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全力备战2017一带一路创博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23 08: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7一带一路陕西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召开在即,铜川市代表团抓早动快,积极行动,扎实有序开展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做精布展、做实项目、做细前期工作,目前前期筹备工作已基本到位,参会参展工作准备就绪。
  一是组展布展精心谋划。展区以“追赶超越 转型发展”为主题,以装备制造业、新型工业化为主,兼顾现代农业、中医药文化等特色产业,全市统一策划、集中布展,运用多媒体、声光电等技术,大空间构架,多元化布局,立体式展现我市促进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新气象以及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经济社会取得的发展成果。通过新能源轿车、新型防鼠咬阻燃耐火环保电缆、铝型材、LED智能路灯等工业产品的集中展示,向国内外客商和大众宣传我市良好的工业基础和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深刻展示煤城铜川工业的转型升级,改变大众对铜川的传统印象。目前,已征集近30家企业20余个科技项目上会展示。
  二是项目征集标准严格。铜川将在会期举办“‘创新驱动 转型发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等活动。本届创博会,铜川市按照调结构、转方式、促发展的原则,加大了项目征集的力度,就项目征集的原则、范围及投资预约洽谈项目、签约项目的报送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结合发展重点,积极征集筛选、包装策划了一批新项目。截至目前,已征集拟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近18亿元。
  三是媒体宣传形式多样。铜川高度重视媒体宣传工作,在铜川日报、铜川广播电视台、市电子政务办均开设创博会专栏。同时充分利用“智慧铜川手机台”“铜川发布”等新媒体平台,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通讯员:王晶)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任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