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在产业电商发展座谈会上

严维佳:学好用好新产业发展政策 为铜川转型发展增添动力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22 08: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主持召开我市产业电商发展座谈会,特别邀请摩贝(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征、世纪华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振宇讲解产业电商发展相关事宜。我市大学生电商创业代表参加座谈。
  摩贝(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今年8月正式落户铜川。王征结合公司近年发展历程、电商发展经验和落户铜川以来的投资进展情况,和与会人员讨论“怎样发展产业电商”。大家就铜川大力发展产业电商探讨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
  严维佳指出,这次座谈既是关于产业电商发展的学习研讨,又是抓落实、加快我市产业转型发展的推进会。摩贝(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新兴企业的落户为我市转型发展带来了生机。他强调,在全市转型发展和追赶超越大背景下,各区县、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打开思路,敢于去想、去谋划新兴产业,为铜川转型发展提供实实在在的产业支撑;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发展新经济的要求,学好用好关于产业电商发展的新政策等信息;要尽快制定我市支持产业电商发展的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加快推进我市产业电商发展工作,为铜川转型发展增添动力。

(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