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在检查宜君县五里镇河河长制落实及整改情况时

成登鹏:高度重视 综合防治 因河施策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22 08: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宜君县五里镇河河长制落实及整改情况。
  成登鹏一行对王家坪水库抽调水工程、韦家河至忠义河段河道、福地水库山水林田湖项目及五里镇政府段河道进行了检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宜君县宜阳街道办、哭泉镇、五里镇、棋盘镇政府负责人等作了工作汇报。
  成登鹏强调,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按照河长制的要求,充分规划好治理方案。要部门联防,综合防治。各级河长要仔细排查入河湖污染源,严格治理工矿企业污染、城镇生活污染、水产养殖污染等,改善水环境质量。要加大宣传力度,使老百姓知晓实行河长制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实行一河一策、一湖一策,解决好河湖管理保护的突出问题,实现河湖环境整洁优美、水清岸绿。(记者:辛成)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