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协举办“委员访谈”活动

马登科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21 09: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0日,市政协举办“委员访谈”活动,邀请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主持并讲话。
  访谈活动中,6名市政协委员分别围绕教育、文化等方面的工作,结合各自调研了解的情况,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市教育局、市文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进行了回应。
  马登科充分肯定了委员的发言。他指出,开展委员访谈活动是市政协开展“三联系一服务”工作的具体举措,目的是加强联系沟通,倾听意见建议,促进工作开展。他要求,市政协相关委室办要认真梳理汇总委员的意见建议,以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及时反映;市政协委员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充分发挥好主体作用,认真履行好委员职责;市政府相关部门也要高度重视委员的建议,加强与委员的联系沟通,齐心协力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实现新的发展。(记者:贺琳)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