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追赶超越第三季度点评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相红霞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17 08: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6日,全市追赶超越第三季度点评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相红霞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主持并点评第三季度全市经济社会工作情况。副市长刘西林通报第三季度脱贫攻坚市际交叉考核情况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展情况。会议通报了全市第三季度追赶超越督查情况,印发了“三项机制”贯彻落实情况点评材料。耀州区、市财政局、药王山管理局作了交流发言。
  相红霞指出,三季度以来,全市上下牢记气可鼓不可泄、劲可提不可松,各项工作推进良好,继续保持了好的位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落脚点放在谋划工作、干好工作上来,体现工作连续性、创造性,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干。
  相红霞要求,抓追赶超越,志在夺优。围绕年度考核重回“优秀格次”、重返“优秀阵容”的目标,各级各部门要把经济工作责任扛在肩上,算好进度账,实现“颗粒归仓”;把生态环保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持续打好蓝天保卫战,扎实整改省委环保督察交办事项;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打造铜川党建品牌。
  相红霞强调,抓脱贫攻坚,决战全胜。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对成绩不能高估,对工作的不足、面临的压力不能低估,用心用力,稳扎稳打。要聚焦问题整改,聚焦重点工作,聚焦亮点打造,聚焦“跻身前列,全省样板”“市进前三”,抓住每一天,用心每一事,为年度圆满交卷做出全部努力。(记者 :尤龙)


网络编辑:任娜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