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电影《塬上》专家媒体观影暨研讨会在京举办

常雅玲出席并致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15 08: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4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铜川市委宣传部主办,陕西省电影家协会、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陕西华原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一路阳光电影公司协办,《电影艺术》编辑部承办的电影《塬上》专家媒体观影暨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出席并致辞。
  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中国电影家协会、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大学、陕西省电影家协会等诸多专家学者,《塬上》小说原作者及影片主创团队等共同观影并参加研讨。与会专家学者对该片给予充分肯定,并用独特的艺术见解,对影片的现实主义表现手法、生动细腻的故事情节和发人深思的现实意义作了精彩的品鉴与评述。
  常雅玲对出席观影研讨活动的专家学者和影片主创团队表示感谢,向他们介绍了铜川近年来转型发展的历史转变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并诚挚邀请大家到铜川走走、看看,深度体验铜川的人文风情和文化魅力,在了解中获取鲜活素材、激发创作灵感,在感受中创作出更多更好弘扬主旋律的精品力作。
  当天,中宣部办公厅干部邱小涛、国家广电总局艺术处处长陆亮、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贺晋东、陕西省文联副主席李仲谋等领导到会参加,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十余家中省市及网络媒体到会报道。(记者:张欢欢)


网络编辑:任肖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