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在包抓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

杨长亚: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市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7-11-14 21: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4日,市长杨长亚到脱贫攻坚包抓联系村宜君县哭泉镇麻庄村、王益区王家河街道办事处冯家河村,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落实好各项扶贫脱贫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市政府秘书长刘厚安参加。
  在麻庄村、冯家河村,杨长亚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以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切身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并对基层群众关心的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等“三农”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在每个村宣讲结束后,杨长亚还分别察看了各村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杨长亚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为我们高质量开展脱贫攻坚、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指明了方向。基层党组织作为党的执政根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每位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深刻领会十九大作出的新的重大政治判断、新的理论概括、新的战略安排和实践要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党员干部要当好宣传员宣讲员,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解读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特别要把十九大报告中关系广大农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决策,向群众讲清楚、讲明白,把党的惠民政策传递到每一位群众,切实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精准方略,持续深入实施“五个一批”举措,突出抓好产业扶贫这个核心,发展壮大村级经济组织,促进扶贫工作上水平,脱贫攻坚见实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