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凌农高会铜川代表团召开工作总结会

刘西林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09 0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8日,第24届杨凌农高会铜川代表团工作总结会召开。副市长刘西林讲话。
  本届农高会,我市各区县、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布展参展,注重宣传交流,充分展示了我市近年来特色农业发展和脱贫攻坚的新亮点、新模式和新成效,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特色农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着力推介了一批以现代农业、中医药保健、农产品深加工等为重点的招商引资项目,推选了一批能够代表铜川特色的高科技农产品参评后稷奖。组织动员了近2万名农科人员、贫困村干部群众、帮扶干部参会学习,接待洽谈参观者近5万人次,各项活动成果丰硕。
  刘西林指出,下一步,各区县、各部门要善始善终,继续扎实做好参展和撤馆扫尾工作,留下铜川良好形象。要牢固树立“项目就是生产力”的强烈意识,趁热打铁,抓好签约项目的对接跟进,确保每一个项目都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认真总结本次组展参展的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与不足的原因,为今后参加各类高端展会积累宝贵经验,不断提高我市组展参展整体水平。(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