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在记者节前夕走访慰问新闻工作者时

常雅玲:讲好新时代铜川故事 汇聚转型发展正能量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04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3日,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前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到省级新闻媒体驻铜记者站和市级新闻单位走访慰问新闻工作者,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等驻铜新闻媒体记者站,常雅玲仔细询问了驻站记者在铜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宣传铜川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联系沟通,并希望他们以新视野发现、挖掘、展示铜川新变化新形象,发挥好驻站记者的功能优势和纽带作用。
  在铜川日报社和铜川广播电视台,常雅玲在同一线新闻工作者交谈中,详细了解了新闻采编、制作、刊播等情况,并对新闻工作者的努力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新闻工作者是社会发展、时代变迁的记录者、建设者和服务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握时代要求,肩负时代使命,立足铜川实际,找准切入点精准发力,弘扬新风气,传递好声音,汇聚正能量,讲实讲好新时代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生动故事。(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张文华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