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问题分析交办会

严维佳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03 08: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问题分析交办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情况交办会的主要精神和要求,观看了全国爱卫办暗访我市国卫复审的反馈片,市四创办分析交办了全国爱卫办在我市国卫复审暗访中反馈的问题。
  严维佳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过程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针对暗访组反馈的问题,他要求,各部门要对国卫复审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梳理、细化,责任分解到部门,明确目标、限时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认真梳理、查漏补缺。要更加注重涉及老百姓生产生活的问题,继续加大财政投入,给大家办实事。对于下一步的国卫复审工作,要从长谋划,建立长效机制,密集督查督办,严格考核,在考核基础上追责问责,全面完成各项工作指标,确保国卫复审有一个完满的结果。(记者:王艳)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任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