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集中联系市人大代表活动

崔歆出席 陈安锁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03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日至2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集中联系市人大代表活动,分别在王益区、耀州区、宜君县、印台区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主持会议并讲话,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戎河山等参加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2017年1月至9月工作情况的通报,征求了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陈安锁指出,“一府两院”要认真对待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积极办理、再加措施、再鼓干劲,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他强调,开展代表活动要坚持“三结合”“双联系”制度,把代表工作做实、做细。要发挥代表模范带头作用,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使人大代表能更好地在党和国家机关与人民群众之间搭建桥梁,更好地反映民意、促进工作,为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做贡献。(记者:李由)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任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