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中船重工集团来我市对接洽谈项目合作相关事宜

严维佳丁德明分别对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02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副主任张明谦、产业发展部副主任朱宏光一行来我市对接洽谈项目合作相关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明分别与中船重工集团领导对接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市发展改革委、照金景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分别就中船重工集团拟投资的风电开发项目、照金景区军工体验馆项目、雪亮工程项目以及智能停车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接了项目进度。
  丁德明对中船重工集团对铜川的厚爱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船重工集团是我国特大型国有企业,是2016年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希望双方抓紧对接相关事宜,协调沟通,为进一步合作打好基础,助力项目早日落地生根,见实效。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把合作的“功课”进一步做实、做足,明确目标、分解任务、倒排工期,围绕合作事宜,做好配合对接工作。要将项目合作的进度抓实,排出时间表,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到人,勤对接、抓进度、多汇报,扎实做好项目的各项服务工作。
  中船重工集团参会人员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与我市有关部门和企业进行项目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助推铜川转型发展。

(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