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在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上

崔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助力转型发展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02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日,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主持并讲话,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李荣,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穆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成登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润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
  崔歆强调,全市党外人士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深学深思深悟,把握精髓要义,以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重点,着力在吃透弄懂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把好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努力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精心系统安排,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党外人士中掀起学习热潮。要顺应新时代、运用新思想,奋力创新实干,提升统战工作水平,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发挥优势,凝聚智慧,实现各项工作新跨越,助力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