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

庄长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01 09: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31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在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庄长兴指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领会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按照中央和我省部署要求,坚持全面准确深入、既严谨又生动,突出昂扬向上、平实务实的鲜明基调,把各方面力量调动起来,把各种资源集中起来,以有力有效的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庄长兴强调,全省各级各类媒体要统一开展“十九大精神在三秦”大型宣传报道活动,形成规模声势。社科理论工作者要积极开展理论研究,推出一批有深度、有说服力的研究成果。要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社会宣传教育活动,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坚持网上网下宣传一起抓,着力形成网上正面舆论强势;多渠道、全方位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时代责任感,更好担负起新时代的文化使命,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助推全省追赶超越。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在铜川分会场参会。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常雅玲就我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再安排。她强调,要自觉对标中央基准,结合省、市委部署要求,立足实际,系统谋划、精心安排,扎实落实好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统筹兼顾、全面用力,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炼特色亮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以新思想新理念为指引,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用新作为新气象回应新时代新要求。(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