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向老干部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召开

王刚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01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31日,市委向老干部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及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大代表李秋莲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出席十九大的感受作了交流发言。
  王刚指出,老干部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宽阔的视野和胸怀,善于抢抓新机遇、打开新局面、实现新突破,是推动全市发展的重要力量。向老干部及时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市委全委扩大会议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对于老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继续为全市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刚强调,要重视学习,积极开展研讨交流,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把握新思想,跟上新形势,夯实为铜川更好发展献计献策的思想根基。要主动思考,紧盯新目标,放眼全局、站位铜川、结合实际,不断探求务实管用的思路举措,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全市转型发展的新参谋。要注重参与,围绕新任务,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积极的心态,广泛参与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为全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