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牢记嘱托 立足本职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贡献

——我市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19 09: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以各种形式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全力以赴干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市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扎实苦干,不断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为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做贡献。
  市政府办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副市长李荣、刘丽、刘西林,市政府秘书长刘厚安同大家一起收看。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令在场的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开展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并以此为指导,将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管理工作中,努力探索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市纪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突出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干部全程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要求落实到组织工作各领域,全力推动全市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
  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中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方面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铜川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中去,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直播。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提供最普惠的平安资源为出发点,抓牢、抓实、抓好各项政法业务工作,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实干,奋力开创我市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全市公安机关组织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大家表示,要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和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上来。
  铜川军分区全体官兵集中认真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坚决听从党中央指挥,把高昂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强军兴军的不竭动力,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推动市中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市财政局报告大厅,来自财政系统的干部职工聚集一堂,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认为,作为财政干部,要牢记嘱托,立足本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公路局网络中心集体收看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立足岗位,把工作做得更实、更细,为市民提供更好的通行体验。(记者:陈红娟、陈娜、彭冰)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