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共同推动落实中丹区域能源及节能改造综合示范项目的协议》
签约仪式举行

赵怀勇徐志强斯蒂格苏园林等出席
严维佳一同调研 丁德明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19 09: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8日,国家节能中心、丹麦能源署、陕西省发改委与我市签订《共同推动落实中丹区域能源及节能改造综合示范项目的协议》,四方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安人民大厦举行。
  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节能处处长赵怀勇、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徐志强、丹麦能源署副署长斯蒂格、省发改委副主任苏园林等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一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明出席签约仪式。赵怀勇、徐志强、斯蒂格、苏园林、丁德明分别致辞,介绍双方合作背景,交流合作意愿,随后签署四方协议。
  据了解,开展中丹区域能源及节能改造综合示范项目,是对我市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示范城市成果的巩固提高。可以学习丹麦先进技术和经验,充分挖掘我市余热资源,改善我市供暖现状,减少能源消耗,带动、促进相关节能改造项目的技术升级,推动相关行业节能改造项目落地。作为试点城市,还可以扩大我市对外影响力,为下一步全国性的推广奠定基础。
  签约仪式结束后,中丹专家组一行来到我市华能照金电厂,与我市供热规划及电力企业技术人员详细对接,就有关情况进行调研,并现场考察我市新都会小区换热站,详细了解我市供热情况。(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