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各区县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19 09: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8日上午9点,备受全国人民关注的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在新区管委会机关会议室,新区工委、管委会领导与各部门机关干部一道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新区工委组织部干部任文军兴奋地说,“作为基层党建工作者,我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积极干好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新区速变巨变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耀州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纷纷以不同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央十八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区委办干部李志阳说:“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伟大历程和宝贵经验,描绘了今后的发展蓝图,让我们更有信心和力量做好当前工作。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将履行岗位职责与践行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相结合,努力提高工作水平。”
  王益区机关单位、厂矿企业、社区村组、学校医院等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收看收听会议实况直播。王益区消防大队消防战士赵龙刚说:“作为一名服务基层的消防战士,我将认真领会党代会会议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忠诚可靠、服务人民、竭诚奉献’总要求,履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印台区区级领导、各镇办部门、社区村组等分别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红土镇干部崔胜利说:“作为一名乡镇党委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突出抓好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为加快红土各项事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宜君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等分别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县委办公室一名干部说:“听了报告,对我国未来5年的宏伟蓝图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作为一名党的机关干部,要带头学习,按照报告的部署,立足宜君实际,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等重要工作。”

(通讯员:何文朝、仇静、任卫超、周旭、侯健、李阳、郝彩琴、李晨芳、周培生)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任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