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来我市督查

何尚民出席汇报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18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7日,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总工程师樊西洋带队来我市监督检查煤矿安全监管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出席汇报会。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当前我市煤矿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樊西洋一行对我市煤矿安全监管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铜川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煤矿安全监管工作,能积极落实中、省各项安全生产政策,积极与各级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协同工作、共享信息、配合有力,并在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铜川再接再厉,继续加强煤矿安全监管工作,加大对隐患煤矿的治理力度,进一步做好省属煤矿的监管工作,确保煤矿安全监管工作更加有力有效。
  何尚民就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对铜川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全问题刻不容缓,铜川将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立即整改,确保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省和谐稳定奠定基础。(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张文华
信息审核:任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