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召开“全面深化改革 奋力追赶超越
喜迎党的十九大”新闻发布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13 08: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2日,我市召开以“全面深化改革奋力追赶超越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2017年“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凤凰网、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华商报等中、省新闻媒体参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李建西主持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主任文志奇介绍了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有关情况,市编办副主任李新章介绍了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情况,市发改委总工程师叶强介绍了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市农业局局长于明辉介绍了全市农村改革情况。随后,于明辉、李新章、文志奇、叶强分别就我市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成效、人民幸福感和获得感,以及房地产去库存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文志奇介绍说,党的十八大以来,铜川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全面深化改革统揽全市转型发展,推出了一批务实有效的新举措。当前,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共召开24次会议,研究审议105个改革事项,各领域标志性、引领性、支柱性改革任务全面实施,铜川改革的“四梁八柱”已经构建,改革红利正在不断释放。目前,全市完成改革任务287项,共出台各领域改革方案(意见、办法)157个,改革总体进度情况良好。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铜川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新发展理念,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发展取向,聚焦民生指向,统筹协调、精准发力,推进铜川市全面深化改革再上新的台阶,确保到2020年,市委确定的34个重要领域的改革事项取得决定性成果,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高效管用的体制机制,若干领域改革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