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在调研全市人社工作时

严维佳:加强管理 提升服务
努力推进人社各项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12 08: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调研指导全市人社工作。
  在裕丰园社区,严维佳一行详细了解了社区便民大厅养老、医疗保险等便民服务开展情况,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严维佳走进电子商务众创区,详细察看创业产品,与创业大学生攀谈,了解创业公司运营情况,勉励他们做好铜川产品,做优品牌,做出效应,宣传推介好铜川。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人社工作进展情况。
  严维佳指出,我市人社工作在省人社厅、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直保持较好的发展态势,走在全省人社系统的前列,成绩显著。人社部门的工作线长面广,牵涉民生民本,关系千家万户,需要不断强化和提高服务意识,加强责任和担当。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多方面、多渠道引进人才。要多打科技牌,提高企业科技含量,培育新动能。要进一步吃透政策,为群众做好服务,切实保障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创新性地开展工作,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加强工作指导,全面统筹协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好教育、培训、警示活动,人社部门有职有责也有权,干部要有平常心,要坚守好自己的底线,共同努力,为全市追赶超越做贡献。

(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张文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