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在我市农高会组展参展工作推进会上

刘西林:鼓足劲 握成拳
全力以赴做好组展参展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12 08: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1日,我市召开第二十四届杨凌农高会组展参展工作推进会议。副市长刘西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24届杨凌农高会筹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区县、市代表团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工作筹备情况。
  刘西林强调,农高会是全国农业的盛会,也是展示铜川形象的舞台,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各级工作组的联络对接,努力扩大招商范围,强化招商引资。在布展上要严格把关,努力创新,紧扣主题,展现铜川魅力风采。在产品上要优中选优,加强特色产品宣传,提高产品影响力。要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让更多人知道铜川、了解铜川,吸引投资,支持铜川发展。各部门要齐心协力,鼓足劲握成拳,全力以赴做好农高会组展参展工作。(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张文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