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相红霞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9-30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9日下午,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相红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西林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推进会及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常务会近期研究脱贫攻坚工作主要精神,安排了脱贫攻坚三季度市际交叉考评等有关工作。
  相红霞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及我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思想松不得、合力减不得、督查考核软不得”的基本遵循,对照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常务会确定的年度减贫任务、推进“三变”改革等“六件事”、指出的八个方面共性问题,细化工作方案,拿出过硬措施,全面提升我市脱贫攻坚整体水平。
  相红霞强调,要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第一民生工程和重要的发展机遇,把三季度市际交叉考评工作作为年底打赢“翻身仗”的关键一仗,明确“跻身前列、全省样板”的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重点问题聚焦发力,对照标准逐项整改。要砸实各级各部门责任,树立同舟共济、荣辱与共的“一盘棋”思想。要严肃工作纪律,树立铜川干部的良好形象。
  刘西林就做好迎接检查、外出检查、对接省级部门测评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任肖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