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省档案宣传通讯工作会议在铜召开

王建领讲话 崔歆致辞 郑惠姿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9-21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0日,2017年度全省档案宣传通讯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档案局局长王建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档案局副局长郑惠姿主持会议,全省各市及部分区县档案局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总结了去年全省档案宣传通讯工作经验和成绩,安排部署了今后的宣传通讯工作,通报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宝鸡市档案局、汉中市档案局、铜川市档案局等交流了工作经验。
  王建领从宣传要靠工作、要充分发挥优势、要突出特色、要有平台和抓手、要遵循规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崔歆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来铜参加会议的各市县同志表示欢迎,对省档案局给我市提供学习借鉴的好机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情况,给我市档案工作提出了追赶超越的新要求。
  会议组织参会各市县同志参观了市档案局、市档案局“铜川发展历程”主题展室和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重点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我市五色文化以及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示了我市的良好形象。(通讯员:王钧)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