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在铜举行

孙法臣讲话 孙卫南主持 严维佳致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9-20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0日是“中国统计开放日”。9月19日,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第八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在我市举行。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总队长孙法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总队长孙卫南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致欢迎辞,市级相关部门、部分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由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主办,以“统计新动能服务新常态”为主题,集中展现统计部门主动适应新常态新要求,推动新动能新产业统计监测改革创新,为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重要统计保障的新成就。
  座谈会前,孙法臣一行实地考察了黄堡耀瓷文化产业园、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了解我市转型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市级相关部门及部分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转型发展情况,并答记者问。
  严维佳介绍了我市市情及近年来转型发展情况。他说,感谢陕西调查总队长期以来对铜川的关心与支持,“统计开放日”活动的举办,为统计部门与社会公众搭建了平台,让社会大众更加了解、支持统计工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注、支持铜川转型发展。
  孙法臣说,铜川是关中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不断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实现了规模和效益的双突破,将活动现场放在铜川,就是要让大家切身体验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的蓬勃发展,感受和见证新动能新常态下的统计监测改革,更加关注和支持新经济和新统计。(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任肖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