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喜迎党的十九大凝心聚力促发展”统战知识竞赛举行

陈宗华讲话 崔歆李荣穆新安成登鹏王润民等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9-20 08: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9日,由中共铜川市委统战部主办、铜川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全市“喜迎党的十九大凝心聚力促发展”统战知识竞赛决赛在新区举行。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陈宗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李荣,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穆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成登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润民,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戎河山出席活动。
  陈宗华说,铜川是一个历史积淀与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铜川市委统战部始终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奋力开创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在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征程中彰显了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合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积极引导全市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党的事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携手共创全省统一战线事业的新辉煌。
  本次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争先题、风险提速题四个选手答题环节和现场观众参与答题环节。经过激烈比赛,耀州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印台区代表队和铜川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王益区代表队、农工党市委会代表队和市工商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宜君县代表队、新区代表队等6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任肖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