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来铜开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董宪民带队 陈安锁刘丽陪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9-20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8日至19日,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董宪民带领执法组对我市贯彻《旅游法》和《陕西省旅游条例》(简称“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副市长刘丽陪同。
  执法组一行深入马咀欧洲风情小镇、药王山景区、孙思邈纪念馆、金锁关石林景区及玉华宫景区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及部分区县、旅游企业等对“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
  董宪民指出,铜川市在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上准确迅速、成效显著,希望能牢固树立依法兴旅、依法治旅的理念,不断提升全社会对“一法一条例”的认识,确保将“一法一条例”落到实处。
  陈安锁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对“一法一条例”的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学法、用法、守法的法治氛围。要以发展全域旅游为契机,加快编制我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和重点区域发展规划。要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和联合执法,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推动我市旅游业更大格局、更高层次的发展。
  刘丽要求,思想上要更重视,通过对“一法一条例”的贯彻落实,建设好“全景铜川”,实施好全域旅游。行动上要更扎实,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此次检查,让检查组为我市旅游业的发展把脉、问诊。整改上要更到位,要诚恳接受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记者:贺琳)


网络编辑:任肖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