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就第十四届全运会我市筹备工作

李荣:提高认识 全面启动筹备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9-20 08: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9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筹委会铜川市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副市长李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筹备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荣强调,出色的办好全运会铜川赛区赛事是我市提升综合竞争力的重大机遇。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按照筹备工作总体安排,全面启动全运会比赛项目场馆建设。要紧盯目标,加快工程建设,严格落实责任,树立精品意识和效率意识,加强项目质量管理。要统筹协调,定期督导通报。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抓紧制定各项工作实施方案,做到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全运会我市承办项目成功举行。(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任肖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