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国首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公布

我市成为全省唯一入选单位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9-19 08: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2日,国家旅游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全国首批15家“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我市成为全省唯一入选的单位。
  据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介绍,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创建周期为3年,创建期满,由国家旅游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专家验收,验收合格方能正式认定为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我市将以创建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为契机,积极探索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的新理念和新模式,创新发展体制机制,推广应用互联网技术,在产业化改革创新等方面先行先试,推动旅游业与养老相结合,与中医药健康服务业深度融合,早日建成特点鲜明、优势明显、综合实力强、具有示范辐射作用和一定影响力的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通讯员:冀金惠)


网络编辑:张文华
信息审核: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