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张道宏检查铜川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王成文相红霞等一同督导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9-14 09: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3日,副省长张道宏赴铜川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省环保厅厅长王成文,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一同督导。
  张道宏实地检查了铜川耀州区农村清洁能源替代示范工程、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燃煤锅炉拆改等工作,并听取了铜川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铜川市近年来调结构、惠民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之后,铜川市积极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实,效果较为明显。他要求,铜川市要以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以环境保护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大力发展绿色经济;要加快城乡“煤改气”进程,坚决拆除燃煤锅炉,积极开展冬季雾霾治理攻坚行动;要因地制宜建设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切实解决农村生活污染问题,加快非煤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彻底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省市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困难企业燃煤锅炉拆改中出现的有关问题,加快清洁取暖设施建设进度,确保群众冬季采暖不受影响。(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