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多媒体传播 全领域宣传

第四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宣传氛围浓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8-24 0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自第四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宣传组紧紧围绕《第四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方案》,以“弘扬药王孙思邈中医药文化,建设全国健康旅游示范城市”为主题,将新闻宣传与社会宣传相结合,根据时间节点逐步推进,对内持续强化宣传深度,对外不断扩大宣传广度,为节庆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目前,市级各新闻媒体每日均有刊播文化节相关宣传报道,新媒体推广量每日达到3万多条次;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西安北客站、西安公交车体和从包茂高速到新区各主干道,从延西高速到药王山等地的主干道两旁,都能看到醒目、规范的文化节户外宣传内容。
  对内持续强化宣传深度,市级各新闻媒体根据文化节宣传方案,开设了“全力办好第四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专题专栏,每天均在重要版面(时段)着力报道文化节相关新闻,刊播宣传标语,并通过各自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全面跟进。经过前期实地摸排统计,制定印发了《关于户外宣传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各区县沿路和延西高速公路上需更换的近千块户外广告宣传牌,确定了宣传语,并将户外宣传牌任务分解落实到70家责任单位,目前延西高速公路横跨桥和沿线高立柱已完成50块、市内各类平面广告牌已完成400余块、灯杆旗已完成7条道路、灯箱广告已完成1条道路,18块LED显示屏已全部播放。
  对外不断扩大宣传广度,从8月中旬以来,通过凤凰网、西安发布、腾讯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持续进行了活动推广,并与人民日报海外版、陕西日报等中省媒体积极合作,文化节前将组织集中专题报道。同时,第四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和成果新闻发布会正在积极筹备中,已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相关单位的职能分工。目前,凤凰网、西安发布、智慧铜川手机台等直播活动正在对接中,人民日报、新华社、陕西日报等37家中省媒体宣传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中。(记者:彭冰)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任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