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推进保险助推脱贫攻坚示范区建设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8-21 08: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上半年建设铜川保险助推脱贫攻坚示范区工作推进点评会举行。
  会上,驻铜25家保险机构汇报了上半年示范区建设工作成效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市保险行业协会通报了各机构上半年工作开展及考核情况;联席会议办公室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年以来,在驻铜保险机构共同努力下,示范区建设有序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拉动了全市保险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下半年,示范区建设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险扶贫使命感、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策落地施行;结合铜川实际,突出示范区建设鲜明特色;注重精准施策,切实提升工作效能;坚持常抓不懈,打造保险助推脱贫攻坚良好环境。(记者:曹金)


网络编辑:张文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