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第四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郭大为主持并讲话 杨长亚相红霞等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8-16 09: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5日,第四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郭大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杨长亚,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市委常委严维佳、何尚民、常雅玲,副市长刘丽,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等出席。
  会议指出,一个文化节,可以使人重新认识一座城市。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是弘扬药王文化的重要载体,旨在弘扬国粹,继承创新,让中医药沿“一带一路”走向世界。要办出新意,认真总结前三届的经验,博采众长,系统谋划,增加创意,吸引更多的人来到铜川,认识铜川,了解铜川,让更多的人来了忘不了,没有来过的产生向往。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操尽心、费尽神,扎实做好筹备工作。细化分工,砸实责任,注重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抓住关键节点,认真组织好文化节的各项活动。招商工作要抓住发展中医药产业这个核心,促进合作共赢。要简约、大气、时尚、特色鲜明,凸显国际范,以扎实细致的工作,充分展示铜川新形象,展现铜川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要加快与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对接,做好全国野生药材交易基地、中药材加工技术培训中心和中医药创业园建设的前期工作,稳扎稳打,确保把合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宣传创造价值,可以增量一个城市。铜川是“一带一路”战略重要节点上的城市,要借助媒体的智慧和力量,通过宣传让铜川形象走出国门,推动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