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省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来源:转载《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7-08-03 08: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日上午,我省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精神,凝心聚力,为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高教工委
  8月1日上午,省委高教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催人奋进。讲话回顾了90年来党领导人民军队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提出了推进强军事业、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必须牢牢把握的根本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我党我军的好传统、好作风转化为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省委老干部局
  8月1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令人备受鼓舞,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学习和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做好老干部工作。
  省民政厅
  8月1日上午,省民政厅组织机关干部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的前进方向,坚定了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的信心和决心,凝聚力量、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把支持军队改革、推进强军事业作为新时期双拥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好优抚安置政策,全力维护好优抚、安置对象合法权益,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创造更好条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文化厅
  8月1日上午,省文化厅直属各单位和厅机关分别组织所属的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人民军队的光荣历史,高度评价了人民军队的历史功勋,深切缅怀了为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辈,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追赶超越,把文化陕西建设落到实处,开创我省文化建设的新局面。
  省文联
  8月1日上午,省文联组织机关及协会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深远,充分体现了国威军威,大家备受鼓舞,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深感自豪,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坚定革命理想,爱党爱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工作中勇创佳绩,进一步发挥文联联系文艺工作者、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为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咸阳市
  8月1日上午,在咸阳,从机关大院、街道到社区、村镇,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以及普通市民通过多种方式收看收听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总揽全局、旗帜鲜明,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咸阳市委干部王珍说,90年来人民军队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付出了巨大牺牲,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作为公职人员,今后更应该在本职工作中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为祖国的繁荣和强大出一分力。
  铜川市
  8月1日上午,铜川市广大干部群众收看收听了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后,备受鼓舞。铜川一中高二学生朱昊琳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热血沸腾、激情满怀,为我们有人民解放军这样强大的军队而骄傲。印台区干部潘锋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我为祖国的不断强大而高兴和自豪。”没有国,哪有家,祖国的安宁离不开强大的国防,国家安宁人民才能幸福。铜煤矿业公司的干部群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向全世界展现出中国维护和平正义的决心,提振了爱国主义精神,期待所有中华儿女团结一心,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汉中市
  8月1日上午,汉中市各界认真收看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汉中市委、市政府机关干部表示,90年来,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不懈奋斗的结果。我们一定要做好支持国防和军队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强军事业。城固县县级领导和平均年龄85岁的7位老战士、各部门单位干部群众共同收看大会实况。该县还在各大广场、公园等户外电子大屏同步直播,方便群众观看。洋县县级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100余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我党我军和革命前辈的辉煌历史,履职尽责,努力追赶超越。
   杨凌示范区
  8月1日,杨凌示范区社会各界通过各种方式收看了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杨凌示范区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强烈反响。从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干部到杨凌看守所武警指战员,从杨凌民政系统工作人员到民兵预备役官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奋斗,汇聚起强国强军的磅礴力量;要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五新”战略任务,在实现世界知名农业科技创新城市建设目标中服务支持国防事业,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记者:吕扬、甘甜、周明、杨小玲、李向红、张丹、栗波、宋志明、郑栋 通讯员:苏成君、冉东志、孟利明、辛琳)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