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中心组集体收看庆祝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8-02 08: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日上午10时,市委中心组集体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市委书记郭大为,市长杨长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铜川职业技术学院书记、院长等参加观看。
  郭大为指出,党中央一系列庆祝建军90周年的活动,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军事党课。尤其是沙场阅兵,大展军威、国威,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到无比自豪,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人民军队的强大和祖国的尊严。
  郭大为强调,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离不开军民融合,要对标中省,强化“每遇工作必思军”的理念,浓厚“军爱民、民拥军”的氛围,扎实做好拥军工作。铜川是一座有拥军历史的城市,在发展过程中要保留有军事历史记忆的地方,守住军魂,留下历史。全市各级各部门都是战斗单位,每个人都是战士,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干出“军味”“野味”,在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战场上立新功。(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张文华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