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马秉寅等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7-20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利用周三集中学习,组织召开了以“增强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副主任张耀民、贺文涛、蔺红伟等同局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讨论。
  马秉寅围绕“增强规矩意识,严守纪律红线”主题带头发言。从增强规矩意识要心存敬畏,严守纪律红线要慎小慎微,守纪律讲规矩要抓早抓小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前一阶段对党章党规、《条例》《准则》的学习,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展开讨论。
  开展此次专题讨论会,是对人大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效的一次检验,是阶段性学习成果的一次展示。通过学习讨论活动,让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绝对忠诚;使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能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营造了“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氛围。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在“深学、真改、实做”上下功夫,创新学习形式,扎实开展研讨,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用“慎行、慎独、慎微”要求自己,用学习教育焕发出的热情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通讯员:宋育超)


网络编辑:任肖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