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履职情况

贺文涛带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7-20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涛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党华宁同志履职情况进行调研。市委政法委、公检司律师代表等相关单位代表和全市各基层法院院长、市中级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参加履职汇报会。
  履职汇报会上,党华宁作了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他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贺文涛强调,开展履职评议工作是忠于宪法法律的需要,是践行“四个全面”的要求,是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同时也是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这次履职评议从报告人员任职以来,在工作中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履行法定职责等四个方面开展。他要求,在思想上要重视此次履职情况调研工作;在态度上要认真对待,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做好评议工作。(记者:郭雷)


网络编辑:任肖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