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在创建示范区中期督查整改落实工作会议上

李荣:总结不足 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7-20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9日,市创建办召开铜川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中期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副市长李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中期督查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创建工作。
  李荣强调,要总结不足,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要下功夫、出实招,确保创建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着力在重点难点工作上求突破。要强化目标责任,加快推进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要坚持统筹发展,着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保障能力。要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主体责任,建设重点项目,抓好工作落实。(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任肖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