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上

严维佳:打造“信用铜川”城市品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7-13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2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总召集人严维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专项工程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下半年工作任务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表彰了2016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先进单位。
  严维佳指出,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既是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也是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他强调,要肯定成绩,继续巩固信用建设良好局面,坚持联席会议制度,重点突破,广泛开展教育宣传。要抓住重点,力争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新成效,持续抓好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扎实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专项工程,努力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建立健全信用联合奖惩制度、信用信息核查使用制度和社会信用监督制度。要推动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要加强领导,确保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保障,完善制度机制,严格督查考核,强力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信用铜川”城市品牌,为追赶超越增添新动能、为转型发展营造好环境。

(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