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影片《塬上》专家媒体观影暨研讨会举办

李彬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7-13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2日,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共铜川市委指导,陕西省电影家协会、中共铜川市委宣传部主办,一路阳光电影、陕西华原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电影《塬上》专家媒体观影暨研讨会在西安举办。这也是第39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最高奖———圣乔治金奖最佳影片《塬上》首次在国内进行的官方放映。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出席并讲话。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共铜川市委宣传部、陕西省电影家协会的相关领导,电影《塬上》主创团队,省内专家学者、影视机构、中央驻陕媒体和省市级媒体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对影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李彬对电影《塬上》获奖表示祝贺,对这部电影的主创团队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以电影的故事脉络为依托,将铜川故事与转型发展情况娓娓道来。他说,这是一部以铜川为背景的电影,从全球关注的环境保护话题切入,通过讲述发展与生存关系的现实故事,引发我们沉重的思考,电影结尾处从黑白到彩色的色彩转换带给大家满满的希望与期待,影片中的朱鹮正是铜川转型发展、生态环境改变的现实例证。他诚挚的邀请大家关注铜川,来到铜川,支持铜川,为铜川的发展建良言献良策,与铜川结缘。(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