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与我市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李平讲党课 窦敬丽杨忠武杨宏山郭大为杨长亚参加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7-11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0日,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与我市在耀州区照金镇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国土资源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平讲党课。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局长窦敬丽,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杨忠武,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杨宏山,市委书记郭大为,市长杨长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副局长姚青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纪检组长肖学年等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中,窦敬丽、杨宏山、郭大为向陕甘边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和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省测绘地理信息局、铜川市的部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瞻仰了陕甘边革命英雄纪念碑。李彬主持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共同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聆听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感人故事,详细了解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由创立到壮大的过程。
  随后,李平以《从十五个关键词看机关党建》为题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提升了党员干部对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认识。
  杨忠武、杨长亚与李平、窦敬丽、杨宏山一行进行了会面交流。李彬、姚青林、肖学年参加。(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任肖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