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专项督查2017丝博会签约项目落实情况

丁德明刘丽一同督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6-29 08: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6至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明,副市长刘丽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各区县、园区督查2017丝博会签约项目落实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
  丁德明、刘丽一行先后来到坡头工业园区、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南部工业园区等地,实地查看了解项目落实情况。座谈会上,各区县、园区及景区管委会分别就项目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市级相关部门围绕相关问题展开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丁德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看清发展形势,行动要快;及时发现、剖析问题,眼力要快;要迅速落实项目,手脚要快;要多交流、多反馈,口舌要快;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相互配合,出拳要快。要积极谋划,统筹规划,让项目落地更实,把招商引资工作做得更实。市级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把对下级部门的指导工作做得更实;要深入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把项目推进过程做得更实;要及时总结,做好分析,把阶段性总结工作做得更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刘丽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上要再提升,切实认识到招商引资与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密切关系;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坚持合法合规原则,迅速行动;要做到整体规划,及时对接,以高标准严要求,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马令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