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2017丝博会耀州区签约项目呈现新亮点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6-13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7丝博会暨21届西洽会胜利闭幕,耀州区按照市团统一部署,精心筹备、严密组织、创新突破、全面提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据了解,今年耀州区签约项目呈现出“四多”新亮点:一是签约金额多,今年签约总额是2016年签约总额63.36亿元的两倍,较2016年增加76.59亿元。二是重大项目多,今年签约的29个项目中,上亿元的项目21个,上5亿元的项目7个,其中包含了总投资20亿元的海升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总投资32亿元的风力发电项目和总投资20亿元的中国照金红色电影小镇项目等超大项目。三是产业项目多,今年签约项目涵盖了工业建材、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业、商贸服务业等各类项目,其中新材料及传统产业提升改造类项目4个,总投资13.05亿元;现代农业类项目6个,总投资33.57亿元;文化旅游类项目6个,总投资27.78亿元;商贸服务类项目6个,总投资6.2亿元;电商物流类项目2个,总投资10.2亿元;新型能源类项目1个,总投资32亿元。四是知名企业多,继伊利集团、江苏昊诚、海升集团等全国知名企业入驻耀州之后,今年,耀州区先后与500强企业正邦集团、全国家居知名品牌居然之家等签订了合作项目,招商引资的含金量不断提升。(通讯员:唐亮、韩鑫)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