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丝博会暨西洽会耀州分团举行全域旅游推介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6-06 08: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5日,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耀州区举行全域旅游推介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民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耀州神韵》宣传片,耀州区文广新局负责人作了耀州全域旅游推介。
  在随后举行的项目签约仪式上,耀州区共签约项目7个,涉及资金14.07亿元。签约的项目分别是铜川市耀州区诚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与江苏花王园艺股份有限公司签约的神德寺公园步寿宫项目合同;耀州区文广新局与陕西正大鸿泰实业集团签订正大城市综合体及文化古街升级改造建设项目二期项目合同。耀州区照金镇与山西鼎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照心谷旅游开发项目合同;耀州区文广新局与陕西照金正昱隆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耀州区秀房沟景区开发及煤炭产业转型PPP项目合同。耀州区诚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与江苏花王园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神德寺公园禅院建设项目合同;耀州区照金镇与耀州区照金正裕农林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照金镇碌碡坪生态创业园项目合同;耀州区诚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与普达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签订传媒公司及产业投资基金合作项目。(通讯员:张尚功、杜文艳)


网络编辑:任肖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