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与西安报业传媒集团举行新媒体矩阵合作启动仪式

郭大为宣布启动 吴键等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6-05 10: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4日上午,铜川市与西安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矩阵合作启动仪式在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铜川展馆举行。铜川市委书记郭大为宣布双方合作启动,西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键,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社长夏泽民,铜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出席。
  近年来,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加快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创新媒体传播方式,不断强化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竭力服务民生,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目前西安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已完成布局7大类14个新媒体产品的集群,新媒体产品矩阵总体稳居全省新媒体第一方阵,形成集团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的大框架。
  此次双方的合作,建立了以西安新闻网和西安发布客户端的“铜川频道”为主,新媒体中心的其他新媒体产品为辅,实现铜川信息的高速对外传播。目前,西安新闻网铜川频道及西安发布看铜川栏目已经开通,今后将通过发挥西安报业传媒集团的优势,做好铜川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及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积极推广铜川的好做法、新亮点和先进经验,着力彰显铜川社会经济发展的新面貌、新形象。(记者:徐国玺)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