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与省级示范园结成6对姊妹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5-29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省教育厅在全省启动第二轮省级示范幼儿园结对帮扶活动,我市宜君县实验幼儿园、五里镇中心幼儿园,印台区三里洞中心幼儿园,王益区黄堡镇第二幼儿园,耀州区孙塬镇中心幼儿园,新区第一幼儿园分别与西安市雁塔区第一幼儿园、96401部队八一幼儿园、昆仑幼儿园、合阳县中心幼儿园、东方幼儿园、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幼儿园6所省级示范幼儿园结成姊妹园。通过教师跟岗实践、难点专题研讨、教科研课题研究、教育教学活动观摩等方式开展帮扶活动。
  通过省级示范幼儿园3年的引领,将带动我市幼儿园提高保教质量,促进内涵发展。帮助我市进一步树立先进的办园理念,提升教师队伍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建立有效的家园教育共同体。(记者:袁欣)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