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5月28日市委市政府值班综述

来源:市委办 发布时间:2017-05-28 19: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8日,端午小长假第一天,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副市长刘西林分别在岗值班。王刚先后查看了市委总值班室应急值守情况,抽查了部分区县、部门的值班情况,到高速路出口查看了交警值班和例行检查情况,到黄堡镇对国卫巩固提升工作进行了暗访检查。刘西林先后到耀州区孙塬镇石塬村、惠原村暗访检查了脱贫攻坚工作。当日全市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交通安全畅通,市场供应充足,旅游景区秩序井然。
  一是社会治安状况良好。全市公安机关持续开展“大巡防”工作,当日出动警力500余人次、车辆170余台次,盘查车辆300余台,盘查人员640余人,设立交警执法站11个、临时执勤点12个。全市未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无重大交通事故、火灾事故。
  二是交通运输安全畅通。道路运输平稳有序,全天共投入城市公交车250辆,完成客运量9.33万人次,实现营运收入12.04万元;投入班线客车492辆,完成客运量1.48万人次,实现营运收入23.58万元。市内国省干线和农村公路安全畅通,210国道、305省道、耀旬公路等重点路段公路保洁正常作业,当日出动养护作业人员84人,养护机械32台。省道309线川口至陈炉公路工程施工正常。
  三是消费市场繁荣稳定。各类商品供应充足,物价平稳。据匡算,当日商品销售额0.513亿元,同比上涨12%,其中商品零售额约0.501亿元,同比上涨11%;餐饮销售额约0.012亿元,同比上涨20%。
  四是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全市共接待游客16.01万人次,旅游总收入0.91亿元。全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无重大旅游投诉,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
  五是应急值守情况良好。市委总值班室、市政府总值班室不定时抽查各区县、市级有关部门和园区、景区管委会值班情况,各级各部门都能做到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在岗,信息畅通。


网络编辑:任肖
信息审核:任肖